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吉林省代表团再夺一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59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吉林省代表团再夺一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59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吉林省代表团再夺一等奖

太恩善:冲击11米,只为战胜自己

2019-09-14 2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太恩善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9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项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赛,吉林小将太恩善以预摆10次,高度10.4米的成绩力压湖南队摘得桂冠,为吉林代表团赢得秋千项目的第一个一等奖。赛后,吉林选手太恩善和教练杨玉丹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能够拿到一等奖,不善言辞的太恩善直言:“没想到,来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拿第一,这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非常高兴,感谢支持我的教练和队友们。”太恩善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集训三个月,我们延吉雪大、雨多,天气不适合荡秋千。”

  在比赛中,太恩善连续三次冲击11米高度,对于自己的这种“打法”,太恩善说:“那个时候,我想再坚持一下,想试试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战胜自己。”

  能够拿到一等奖,太恩善在赛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教练员的感谢:“很感谢教练,她帮助我们很多,平时不想训练的时候,她总是鼓励我们坚持,再坚持一下!因为坚持才取得了这次胜利。”

  太恩善所拿到的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一等奖,是吉林队在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秋千项目获得的第一个一等奖,谈及自己弟子的表现,太恩善的教练杨玉丹说:“心情肯定是激动,高兴。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平时训练11米是绝对没问题的,今天没有荡到11米很可惜,让这个遗憾放在下一届,化作动力吧,下次继续努力。”

图片2.jpg

太恩善的教练杨玉丹

  同时,杨玉丹向中国吉林网记者介绍说,“我们队跟其他队不一样,我们的队员都是大学生,大一上完了就出去比赛,但大四毕业参加工作就没办法参加比赛了,我们是以学生运动员为主,没有一个是参加工作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