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迎来返程高峰 提醒旅客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车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站迎来返程高峰 提醒旅客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车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站迎来返程高峰 提醒旅客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车站

2019-09-15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站获悉,“中秋”小长假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从9月12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预计发送旅客52万人,日均13万人。9月15日,长春站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1.jpg

2.jpg

  节日期间,旅游探亲流叠加,客流大幅增加,市内交通拥堵,购取票、实名制验票、安全检查都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为此,长春站提醒出行的旅客务必要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车站,以免排队等候耽误行程。另外,车站会对进站的人员和携带品(运输品)进行安全检查,无正当理由拒绝安全检查时,车站安检人员可拒绝其进站或运输。旅客经过安检进入候车区域后,因其它原因离开候车区域,再次进入时,应当重新进行安检。

  对在互联网购买G、D、C字头列车车票的旅客,除哈大线(大连、大连北、普湾、瓦房店西、鲅鱼圈、盖州西、营口东、海城西、鞍山西、辽阳、沈阳、沈阳北、铁岭西、开原西、昌图西、四平东、公主岭南、长春西、长春、德惠西、扶余北、双城北、哈尔滨西)上的23个车站以及长吉(吉林、双吉、九台南、龙嘉站)、长珲线(蛟河西、敦化、大石头南、安图西、延吉西、图们北、珲春站)上的11个车站不用取票,车站提供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进出站的服务,其余站取票后才能乘车。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可到南北地下换乘中心,南北进站大厅,南2售票处一、二楼,北1售票处,候车室12306服务台旁取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站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