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露露 食梦棉 醉雪......这些超火的动漫人物都来长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千本露露 食梦棉 醉雪......这些超火的动漫人物都来长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千本露露 食梦棉 醉雪......这些超火的动漫人物都来长春啦!

2019-09-15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叶草、嫣然公主、大强、千本露露、食梦棉......相信对热爱电竞动漫的人来说,这些人物形象如数家珍,每次他们一出场,也都能引起一阵轰动。

  而就在最近,这些网络和抖音上超火的电竞动漫人物都来长春啦!有没有很激动?

  9月14日,2019中国(长春)电竞动漫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热闹开场,你喜欢的这些人物形象都来啦!

图片12_副本.jpg

图片18_副本.png

  9月15日上午,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会展中心9号馆,这里,也是动漫迷们最近两天的“主战场”。在门口,各种Cosplay的动漫人物还在做着“热身”和补妆,造型奇特的他们引起了不少行人驻足欣赏。

图片13_副本.jpg

图片11_副本.png

  在馆内,正在进行的是次元之声歌唱大赛,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长春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展会展区面积近1万平米,由网易电子竞技展台、西部动漫WJ大赛Cosplay舞台剧展台以及宅舞大赛、次元之声歌唱大赛展台、WUCG电竞大赛展台组成。这是一场集影视娱乐、科技、游戏、动漫、VR、电竞等热门新兴产业为一体的超级盛宴,邀请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以满足本次展会的专业性,提高展会的文化内涵,为广大群众打造更高级的观展感受。

图片15_副本.jpg

  同时,本次博览会还打造了Westjoy西部动漫数字娱乐展、WUCG全球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古风歌舞会的三赛合一,一次性满足动漫迷们的所有幻想!

图片17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