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冷空气狂刷“存在感” 随时添衣别怕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后冷空气狂刷“存在感” 随时添衣别怕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60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节后冷空气狂刷“存在感” 随时添衣别怕烦

2019-09-15 1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中国天气网了解到,近期北方冷空气可谓是从西北到华北再到东北地区,一路狂刷“存在感”。未来几天,冷空气还会继续勤奋“营业”。需要重点关注的是,15~16日、17~8日接踵而来的两次冷空气过程。受其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会频繁遭遇小到中雨,同时还伴随着4~6级风,气温降幅大约在4~8℃之间,凉意进一步加重。

image.png

  整体来看,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主要偏北、偏东,所以下周东北受冷空气影响更为明显。预计不少地方会出现气温频创新低的情况,白天最高气温不足20℃,夜间最低气温甚至将迈入“个位数”时代。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气温走低,16~18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提醒农民朋友提前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image.png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预计未来几天长春市的天气将是“晴雨”交替,且气温偏低、早晚温差较大。提醒咱们身边的小伙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时添衣别怕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