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主场3比1击败河南女足 提前锁定女超联赛前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主场3比1击败河南女足 提前锁定女超联赛前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主场3比1击败河南女足 提前锁定女超联赛前三名

2019-09-15 2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女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凭借任桂辛、孔琦和对方的乌龙球以3比1的比分主场击败河南女足,提前一轮锁定女超联赛三甲席位。

  长春女足虽然首发阵容方面和上一场比赛有所变化,但是阵型依旧是442,开场后就向对方阵地发起进攻。

  第12分钟,首发出场的龙晨远射高出,2分钟后,张睿主罚的任意球也被扑出。

  第17分钟,李雪彦扑出了娄佳惠主罚的任意球。

  第22分钟,无论踢什么位置都十分活跃地任桂辛连续两次射门,可惜没能敲开对方大门。

  第24分钟,朱丹徽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顶进自家大门,长春女足1比0领先。

  第34分钟,河南队也是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长春女足依旧占据着主动,频频压制对方。

  第57分钟,孔琦主罚角球,被对方解围后,她再次传中,任桂辛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

  第77分钟,孔琦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滚入球网,这位防守型后腰用一记出色的任意球技艺将比分定格在3比1。

  本轮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客场3比1击败广东、武汉2比1击败北京、江苏7比0击败大连。9月22日15时,长春女足将迎来女超最后一场比赛,继续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北京女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