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项目盛放中原 吉林代表团收获颇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表演项目盛放中原 吉林代表团收获颇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表演项目盛放中原 吉林代表团收获颇丰

2019-09-15 2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5.jpg

  9月15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颁奖晚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27个优秀参赛节目在晚会中分上下半场进行了展演,吉林队展演的节目《愉快的掷柶游戏》在上半场进行表演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吉林代表团不仅在竞技项目上大获丰收,表演项目同样出彩,大放光芒。表演项目共收获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就是在表演项目颁奖晚会展演的节目《愉快的掷柶游戏》,是由来自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的演绎团队奉献的演出。

  此外,同样来自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演绎团队表演的《长白鼓韵》获得表演项目二等奖。另外两个二等奖分别来自延边大学体育学院演绎队伍表演的《跳板》和延吉市朝鲜族非遗保护中心演绎队伍表演的《春之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网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