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降温 最低气温3℃!外出的小伙伴要注意保暖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大降温 最低气温3℃!外出的小伙伴要注意保暖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60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大降温 最低气温3℃!外出的小伙伴要注意保暖了

2019-09-16 1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晚,太阳落山后,长春室外冷飕飕,小伙伴们,有没有冻手冻脚的感觉。

03.jpg

  9月16日17时: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东部、松原、长春、四平有小雨。 明天夜间3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长春、四平东南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今天夜间我省中东部城市最低气温为3℃~6℃,其他城市10℃~11℃;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21℃~23℃,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6℃,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1℃。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2~3级转4级左右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5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转偏南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