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61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961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17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自我净化强信念,坚持自我完善抓整改,坚持自我革新求突破,坚持自我提高增本领,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泽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厚望。我们要立足吉林,发挥政协资源优势,守护好吉林历史文化遗产、传承好吉林历史文化。要围绕吉林省的文物保护和监管、文物价值的挖掘和资源利用、基层文物保护和研究队伍建设、提高文物科研队伍专业化水平等方面积极开展建言资政、民主监督活动,助推全省文物保护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