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乘坐轨道交通工具出行的长春市民可能会发现,在等待安检的时候似乎比往常时间长了一些,这是为什么呢?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为确保国庆期间出行安全,轨道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提高运营安检等级,也就是说,从即日起,乘坐地铁、轻轨时安检环节要“加时”了,小伙伴们,出行要规划好时间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