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国门界碑千里吉林行丨【图集 】大个儿警官李茂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3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和国国门界碑千里吉林行丨【图集 】大个儿警官李茂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3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策划:

共和国国门界碑千里吉林行丨【图集 】大个儿警官李茂源

2019-09-20 0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李茂源,现任白山边防支队临江大队新市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参与接处警1100余起,救助群众90余人次,参与处理各类治安案件300余起,他用真心和实意去和辖区百姓接触,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和拥护。

  七一前后,到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参观的群众较多,李茂源利用双休日来到这里,维持秩序。

  山路崎岖,李茂源经常骑车走访辖区群众,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办公室,李茂源认真整理资料.JPG

在办公室,李茂源认真整理资料。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由于参观的群众较多,李茂源在认真疏导.JPG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由于参观的群众较多,李茂源在认真疏导。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李茂源告诉讲解员如果保证群众参观安全.JPG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李茂源告诉讲解员如何保证群众参观安全。

李茂源走访辖区群众.JPG

李茂源走访辖区群众。

李茂源推着自行车在坡路上前行.JPG

李茂源推着自行车在坡路上前行。

热了,李茂源用小河水洗去脸上的汗水.JPG

热了,李茂源用小河水洗去脸上的汗水。

李茂源骑车穿越小河.JPG

李茂源骑车穿越小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