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奖金将花落谁家? “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奖励设置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4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数万奖金将花落谁家? “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奖励设置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4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数万奖金将花落谁家? “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奖励设置出炉

2019-09-17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如果给你180秒,你的镜头中会有怎样惊艳的吉林?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15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已经正式截止。活动得到了省内省外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踊跃参与、热烈响应。

  从5月30日到9月15日,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历时108天,其间共收到个人和团体作品1270部,经初步筛选符合要求的作品998部。其中,锦绣吉林·大美山川参赛作品257部,锦绣吉林·写意城市参赛作品375部,锦绣吉林·幸福生活参赛作品341部。

  9月17日,本次“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奖励表正式出炉!

  资金总额为132000元,本次活动的基本奖项设置包括最佳作品金奖银奖和铜奖,最佳创意奖、优秀作品奖、入围奖等,具体金额见下表。

W020190920377639164881.png

  据了解,组委会目前还在紧张有序的梳理所收集的作品,近期,将组织初评合格作品网上投票及全网集中展示。之后,组委会将组织召开大赛评委会会议,完成作品终评工作。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在征集期间得到了中央、省、各市州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响应,人民网、新华网、腾讯、今日头条、抖音、趣头条、华人头条,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等各大媒体和平台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持续报道,在网民和广大读者中产生热烈反响。

  11月8日,在吉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获奖作品发布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