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娉婷展风采 “旗袍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5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旗袍娉婷展风采 “旗袍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5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旗袍娉婷展风采 “旗袍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举行

2019-09-22 2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旗袍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由省旗袍协会主办。

  活动现场喜庆、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共迎国庆、欢聚一堂的祥和氛围。活动中,吉林省旗袍协会会员与助演嘉宾共三百多名演员相继登台献艺,十六个优秀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其中,情景剧《旗袍演变》、歌曲《东方曲线》以及《清音诗梦》等均为协会艺术家的原创作品。本次嘉年华演出经过吉林省旗袍协会和各地分会以及相关文艺团体半年多的筹备,将传统文化与旗袍元素有机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体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特别是展现了吉林人民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和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吉林省旗袍协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先后组织、参加各种大型演出30余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旗袍协会负责人表示:“努力将旗袍嘉年华活动办成品牌,使之成为广大旗袍爱好者年年期盼的欢乐盛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