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东北振兴】庆安味道 吃了忘不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5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东北振兴】庆安味道 吃了忘不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65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时代东北振兴】庆安味道 吃了忘不了

2019-09-22 2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庆安味道优质农产品体验店成立于2018年,是集稻作文化、美食体验、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模式,运营宗旨是“打造从绿色田间到百姓餐桌全产业动态互联”,项目核心是通过体验式新零售的思维模式带动农产品销售,该项目有三大创新点,一是文化创新:项目整体装修设计以水稻金黄色为主色调,将庆安传统文化形式版画融入其中,处处彰显庆安特有的稻作文化,深入人心。二是美食创新:深度挖掘稻作文化赋予创意美食的文化性、研发以大米元素为基础的特色美食40余种,即食性产品10余种,以“可吃、可看、可体验”的形式,面向全国进行复制推广。三是农产品销售渠道创新:顾客可以通过到店体验的形式,切身感受到优质农产品品质,也可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的形式带动农产品销售,还可以以体验店为核心辐射周边进行主动营销,该项目参加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获得全省三等奖,第二届农担杯营销大赛创业创新组全省第二名,得到了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社会各界媒体针对该项目的创新模式争相报道。

  庆安味道主要以大米的不同形态,米浆、米粉制作“大米宴”为特色亮点,同时将大米的副产品米糠进行综合利用,制成米糠营养饼干、米糠糖等休闲小吃,米糠系列产品属于粗粮,富含膳食纤维,以及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有降胆固醇,减肥代餐等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