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燃!升国旗,3500余人长春文化广场齐唱国歌为祖国庆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71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燃!升国旗,3500余人长春文化广场齐唱国歌为祖国庆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71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10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

【图集】燃!升国旗,3500余人长春文化广场齐唱国歌为祖国庆生!

2019-10-01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0岁华诞。

      上午,长春文化广场。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约3500余人汇聚在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祝福祖国更加繁荣,祝福吉林更加美好!

      8时5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喊着铿锵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铿锵有力地向国旗台庄严走去。

      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和一声“敬礼”,擎旗手右手向空中一扬,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人们的注目下缓缓升起。彼时,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那一刻歌如海、声如潮,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爱国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摄影 张秋磊

    编辑:晓吉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