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暨二道区“万人助万企”人才对接会在产业园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暨二道区“万人助万企”人才对接会在产业园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暨二道区“万人助万企”人才对接会在产业园成功举办

2019-10-08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市暨二道区“万人助万企”人才·企业对接会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市人社局副巡视员姚丽娟、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堃、二道区委组织部部长秦锡春等出席对接会。

  为筹备好此次对接会,市人社局与二道区政府密切合作,针对区内众多企业提出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仅用15天时间,对接了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库,为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广阔平台。“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迅速行动,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此次招聘会就是结合企业需求,将政府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的事项,制成“菜单”提供给企业。同时,对接会安排了10余家金融机构,为中小民营企业推介一批更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更加有助于有需求的中小企业了解金融政策,有针对性的开展融资。

  对接会现场,共有4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600余人来到现场与企业对接,当场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市区联动打造的“人才与企业对接招聘会”充分激发了企业的人力资源活力,及时搭建了人才供需平台。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与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深度合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精、尖人才,为长春现代都市圈战略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