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投票今日正式结束,这些作品排名靠前,快来围观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投票今日正式结束,这些作品排名靠前,快来围观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投票今日正式结束,这些作品排名靠前,快来围观吧!

2019-10-08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得到了省内省外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踊跃参与、热烈响应。

  从5月30日到9月15日,作品征集从开始到结束,历时108天,其间共收到个人和团体作品1270部,经初步筛选符合要求的作品950部。其中,锦绣吉林·大美山川参赛作品236部,锦绣吉林·写意城市参赛作品371部,锦绣吉林·幸福生活参赛作品343部。

  9月23日“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从开启投票环节以来,广大网友积极投票,截止至10月8日16时,投票通道正式关闭。也就是说,排名靠前的距离大奖已经占有60%的权重了,剩下的40%权重将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奔跑吧!长白山》以2055票领跑锦绣吉林·大美山川,《印象通化》以1904票领跑锦绣吉林·写意城市,《木花锦绣》以1065票领跑锦绣吉林·幸福生活。目前,以上三部作品在三个板块投票中排行第一。

  如何查看您的作品是否进入前十名,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操作!

  首先下载吉刻,然后进入页面,在排行榜中选择查看排名,根据要查看的作品编号,回到主页面,在搜索栏中输入编号即可查询到作品,并可以进行作品的观看。

  奖励设置:资金总额为132000元

  本次活动的基本奖项设置包括最佳作品金奖银奖和铜奖,最佳创意奖、优秀作品奖、入围奖等,具体金额见下表。

W020190923769230329567.png

  接下来,将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大奖的产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