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退役军人,省人才市场有一场属于你们的专场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退役军人,省人才市场有一场属于你们的专场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2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退役军人,省人才市场有一场属于你们的专场招聘会!

2019-10-08 17: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青春的年纪,你们响应祖国的召唤,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奉献着最美好的时光。

  退役转岗之际,你们要面临从部队到地方、从战场至市场的转变,在新的人生征程和起点,找准方向,扬帆起航!

  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转岗后,依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由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总工会主办,吉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16日(周三)上午8:30-11:30在省人才市场(建设街2650号)一楼大厅举办。

  据主办单位介绍,举办这次招聘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掀起关爱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新高潮,旨在切实做好国家重视、军队关心、社会期待、士兵急需、惠及多方的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大会共设招聘展位168席,较以往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左右高薪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求职的退役军人主要专业方向有:组织管理、医疗卫生、网络通信、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外语、行政、文秘、车辆等,提供近千余个岗位。求职信息及企业报名请关注吉林人才网及省人才公众号,欢迎广大企业及求职者咨询。

  此次大会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搭建对接平台,采取现场人才招聘和全省求职者精准对接网络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参展单位提供标准招聘展位及现场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信息也将免费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省人才市场电子大屏幕发布30天。同时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免费登记窗口,力求将人才与用人单位做最精准的匹配。

  大会详情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85611160咨询或登陆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查询。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等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3号线到解放桥下车,地铁2号线到建设广场站D出口出门左侧即到。求职者携带本人退伍证(或相关证件)免费登记进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