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彩车“速度吉林”今天载誉“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彩车“速度吉林”今天载誉“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彩车“速度吉林”今天载誉“回家”

2019-10-10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视频截图

  10月1日上午, 以“速度吉林”命名的吉林彩车缓缓通过天安门城楼,汇聚2700万吉林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那一刻,无数吉林人心潮起伏,热血沸腾!

  10月10日15时,吉林彩车从长春高速绕城南口缓缓驶出。“速度吉林”载誉归来!

  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现场迎接吉林彩车“回家”,吉林艺术学院的老师们也手捧鲜花,热烈欢迎吉林彩车归来。

  “化整为零”的吉林彩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了一个15辆汽车车队,他们是10月9日从北京出发回长的。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吉林彩车前往文化广场,并将在随后两天里进行相关组装、调试。

  10月13日,我省将在文化广场举行吉林彩车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从13日到19日,吉林彩车将进行为期七天的展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张秋磊  摄像 储新宇 马瑞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