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温两地企业家“坚持两个健康、促进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在吉林市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温两地企业家“坚持两个健康、促进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在吉林市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温两地企业家“坚持两个健康、促进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在吉林市召开

2019-10-10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创新才能发展,交流才会进步,合作才能共赢。为促进吉林市与温州市两地对口交流合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联络、增进感情,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吉温两地企业家“坚持两个健康、促进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在吉林市召开。 

  这是进一步推动吉林市与温州市在体制机制、优势产业、创新创业、干部人才等重点领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推进吉林产品与温州市场、吉林产业与温州资本、吉林人力与温州制造的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当前吉、浙两地正处于发展阶段,需要加快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对社会经济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合作,积极推动吉浙两地创新与交流,增强吉林与浙江的紧密联系,为广大创业人员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温州两地商(协)会拥有众多非公有制经济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是企业相互沟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重要平台,在践行“两个健康”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活动现场,吉林市温州商会分别与内蒙古、沈阳市、张家口、青岛市、宝鸡市的温州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由筑石控股集团与温州源大集团、吉林市人社局共同谋划确定的吉林建设源大创业学院吉林分院项目也在会场签约,计划总投资7亿元。同时,授牌小白山医养小镇为“吉浙对口示范园区”。把浙江省的管理经验、优质资源资金等引至吉林,小白山医养小镇必将打造成为吉浙两省合作的标杆项目,建成国内知名、东北一流的国际特色医疗中心、中高端康养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拓展吉、浙两地全面合作渠道,构建方便快捷的沟通联络机制,开展交流互访,搭建多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使今后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吉浙携手,共同发展、共同强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