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74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0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值此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0日上午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长春市委党校党史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

  二道区教育局副局长、东盛学区党委书记、总校长陶绍华,教育局党办主任王琳妹、东盛学区王印明校长、李叶青校长、张宪东校长、刘凯校长、逄立萍校长参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东盛小学刘丽丽副校长主持。

  全体党员在陶绍华副局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时的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初心意识。
  党史馆里,讲解员用详实的图片以及声情并茂地解说,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感情。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震撼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记载着党的漫长艰苦岁月,记录着党的辉煌瞬间,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参观完市委党校党史馆,党员们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忆入党初心”,心情非常激动,当场重温入党申请书,践行不变的誓言。

  入党申请书是一面镜子,要对照它,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回归入党初心;入党申请书是一个标尺,时刻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为党贡献一切。
  陶绍华副局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修养,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本次参观党史馆的活动简短但内容充实,过程严肃。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再一次了解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心灵再次感受到了震撼,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员们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一切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