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妮娜》18日长春火热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2977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罗斯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妮娜》18日长春火热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2977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俄罗斯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妮娜》18日长春火热上演

2019-10-14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列夫·托尔斯泰的小说《安娜·卡列尼娜》是一部社会百科全书式的作品,可谓家喻户晓。作品通过女主人公安娜的爱情悲剧,和列文在农村面临危机而进行的改革与探索这两条线索,描绘了俄国从莫斯科到外省乡村的广阔图景。

  芭蕾舞剧《安娜·卡列尼娜》改编自这部名著,讲述了十九世纪俄罗斯上流社会贵妇安娜·卡列尼娜曲折而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生,舞剧创作者抛开原著中的副线,聚焦于安娜三人的感情纠葛,描绘了一个因爱脱胎换骨的女性,展现爱情与欲望、伪善与欺骗、绝望与死亡的主题,舞台呈现充满内在张力,观赏性极强。

  10月18日,这部轰动全球的俄罗斯国家模范芭蕾舞剧将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火热上演。据悉,舞台上,安娜的服装将以白色、黑色和血红色分别象征纯洁、黑暗与激情,预示安娜的命运走向,也隐喻人物复杂的内心。

  本场演出是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推出的献礼活动之一,是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引进的国内外精品剧目。现中国吉林网与吉林演出网联合举行送票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博,精彩演出等你来约。点击进入活动>>微博链接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