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羽你同行”吉林省第四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15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羽你同行”吉林省第四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1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羽你同行”吉林省第四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2019-10-21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推广我省业余羽毛球运动,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吉林省羽毛球协会和飓风(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羽你同行”吉林省第四届全民羽毛球冠军总决赛于2019年10月19日在长春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拍。

  9点30分,2019“羽你同行”吉林省第四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春荣,李宁公司东北区代表黄乔出席了开幕式。省社体中心主任一部部长、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邹博为本次比赛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春荣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共设社会青少年组、高校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从7月27日到9月1日由全省四个市州举行的分站赛,总决赛的选手则是来自各分站赛组别项目的前三名球员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历时两天,经300余场比赛的角逐,最终辽源赛区获得全省总冠军、四平赛区获得全省总决赛亚军、吉林赛区获得全省总决赛季军。

  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自2008年开始推广业余羽毛球赛事以来,通过近十年的不断努力打造“羽你同行”羽毛球赛事IP,受到了吉林省内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成为我省群众体育赛事中羽毛球项目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赛期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羽毛球盛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本次赛事组委会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