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号”卫星:航空展最牛的“拍客”,没有“之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1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一号”卫星:航空展最牛的“拍客”,没有“之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1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一号”卫星:航空展最牛的“拍客”,没有“之一”

2019-10-21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如果你正关注航空展,给你个太空角度来看航展现场!

  这是由“吉林一号”卫星拍摄的航空展现场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正参加航展的歼20、运20及其他静态展示机种与空中的“红鹰”表演队,完美同框!

  10月21日,2019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圆满落幕。航展期间,实际到场观众(不含1.5米以下儿童)接近50万人次,成为全国参观人数最多的航空展会之一。

  这里不乏航展发烧友和摄影爱好者,从这几天网上铺天盖地的照片就能看出来。

  但“吉林一号”卫星拍摄的航展照片放出来,秒杀全网,“吉林一号”卫星也被网友们称为最牛拍客,没有“之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图片及视频来自于长光卫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