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七队仍有理论晋级中超机会 亚泰若胜杭州存在提前冲超可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5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甲七队仍有理论晋级中超机会 亚泰若胜杭州存在提前冲超可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985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甲七队仍有理论晋级中超机会 亚泰若胜杭州存在提前冲超可能

2019-10-25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6日下午两点半,中甲联赛第29轮,也就是倒数第二轮将在同一时间“开战”。对于目前的中甲联赛积分形式,虽然已经临近赛季尾声,但依旧有七支球队存在着理论上的晋级中超可能性。但从中甲联赛的实际情况看,除了领头羊青岛黄海几乎锁定一个2020中超名额外,剩余的一个升级席位并非是六抢一,因为个别球队已经表现出“冲劲不足”的疲态。
  本轮比赛,身居“冲超序列”的长春亚泰,冲超形势无疑非常利好。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他们只要全部获得胜利,就可以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直接晋级中超。此外,在理论上,长春亚泰甚至还存在着在明天比赛中战胜对手提前一轮冲超成功的可能性。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亚泰必须在主场拿下杭州绿城。

  青岛冲超形势最好
  上周末,凭借克莱奥的头球破门制胜,青岛黄海队1比0小胜北京北体大,在最近6轮比赛中5胜1平猛抢16分,从第26轮超越贵州恒丰登上榜首位置后,进一步巩固了领跑位置,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以54分占据榜首位置,理想情况下青岛黄海队在下一轮面对副班长上海申鑫队时就有机会提前锁定下赛季的中超名额。即便其他比赛场次结果决定青岛黄海无法提前完成冲超,他们依旧“问题不大”。客观说,只要青岛黄海别阴沟翻船,他们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

  亚泰存在提前冲超可能

  长春亚泰上轮在客场2比1击败陕西大秦之水,4轮不败拿下10分,时隔四轮后重返积分榜次席,目前长春亚泰积52分。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只要亚泰能够战胜对手,且贵州与石家庄都没有获得胜利,那么亚泰就将提前冲超。

  从本轮对阵形势上看,贵州恒丰将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石家庄永昌则将在客场挑战四川FC。四川FC目前还没有完全上岸,石家庄永昌能否全身而退不太好说。但指望贵州恒丰主场战平或者不敌呼和浩特,可能性似乎不大,除非贵州恒丰自己在冲超路上提前“刹车”。

  对于亚泰而言,提前冲超只是理论上的可能性。如果将真要落在实处,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最后两轮击败全部对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