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甲末轮4队争1冲超名额 贵州手握主动亚泰痛失好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85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赛季中甲末轮4队争1冲超名额 贵州手握主动亚泰痛失好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85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赛季中甲末轮4队争1冲超名额 贵州手握主动亚泰痛失好局

2019-10-26 1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3.jpg

  纵观中甲联赛第29轮赛事,青岛黄海2-0上海申鑫,长春亚泰1-1憾平浙江绿城,贵州恒丰2-1拿下呼和浩特,石家庄永昌3-2读秒绝杀四川尖庄,黑龙江客场3-2战胜梅县铁汉。这样的赛果,也导致青岛黄海在本轮过后积分达到57分,提前完成冲超大业。

  贵州恒丰积分达到54分,长春亚泰及石家庄永昌积分均为53分。三队都有冲超机会,但恒丰只要最最后一轮获胜,就能冲超。而亚泰与石家庄想回中超,则先要保证自己赢球,同时还要期待恒丰犯错。

  中甲最后一轮部分场次对阵如下:

  11月2日 14:30 北京北体大vs贵州恒丰

  11月2日 14:30 石家庄永昌vs新疆雪豹纳欢

  11月2日 14:30 黑龙江vs长春亚泰

04.jpg

  贵州恒丰冲超占据主动

  贵州恒丰末轮客场对阵北京北体大。贵州恒丰只要赢球他们就可以冲超成功。即便贵州恒丰战平北体大,只要亚泰与石家庄都没有获胜,他们依旧可以冲超成功。当然,这种可能性很小。

  如果他们输球,亚泰、石家庄永昌无论谁赢球,都将取代其联赛第二的位置。

  石家庄也有冲超可能性

  石家庄永昌末轮对阵新疆雪豹纳欢,他们必须在保证自己赢的情况下,还要期待贵州恒丰与长春亚泰都没有赢球,他们就将逆袭冲超成功。如果永昌战平,贵州与亚泰同时输球,则永昌同样冲超成功。

05.jpg

  长春亚泰冲超形势不乐观

  长春亚泰末轮对阵黑龙江FC。从目前积分看,亚泰冲超形势并不乐观。亚泰只要在如下两种情况下才能冲超成功:

  1.亚泰赢球,贵州恒丰与石家庄永昌都没能赢球,则亚泰冲超。

  2.如果亚泰战平,贵州恒丰与石家庄永昌都输球,则亚泰冲超。

  当然,从实际情况看,这两种可能性不大。

  最复杂是亚泰与石家庄都赢球,但贵州没有赢球。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两队积分相同,且相互交手战绩相同(各自在主场取得3-2的胜利),则需要看预备队和青训球队的战绩计算情况。结合实际情况,亚泰将获得最后一个本年度中超参赛名额。

  亚泰末轮对手同样存在冲超可能

  当然,排在后面的黑龙江也不是没有冲超希望,末轮他们取胜长春亚泰,一旦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输球,黑龙江就可以和贵州竞争“预备队和青少年梯队赛事综合积分”,并以此拿到中超席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