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场“掉链子”1比1战平杭州绿城 想完成冲超大业只能“靠运气”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85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主场“掉链子”1比1战平杭州绿城 想完成冲超大业只能“靠运气”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985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主场“掉链子”1比1战平杭州绿城 想完成冲超大业只能“靠运气”了

2019-10-26 17: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6日14点30分,2019中甲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踢。青岛黄海青港客场2-0力克上海申鑫,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贵州恒丰2-1力克呼和浩特升至第2,石家庄永昌客场3-2逆转绝杀四川FC,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浙江绿城,在积分榜上落后恒丰1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情况下,拱手将冲超主动权让出。

  目前,在理论上,恒丰、永昌、亚泰3队末轮争夺最后一个冲超名额,恒丰前景最为乐观。

  亚泰主场与杭州绿城之战备受关注。开场仅仅2分钟多,马丁斯开出角球,石笑天竟然脱手,皮球进网,裁判判罚有效,1-0,亚泰主场出人意料的落后了。

  第9分钟,日夫科维奇接到队友长传,然后形成单刀,打门被门将侧扑挡出底线。角球机会,绿城没有把握住。第14分钟,亚泰制造威胁,不过皮球被门将迅速没收。

01.jpg

  第29分钟,谭龙在边路制造任意球,此后队友卡出角球,皮球碰到日夫科维奇后,弹到地上,谭龙跟上爆射破门,比分变为1-1。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绿城就抓住反击机会取得进球!穆谢奎打门得分,但是裁判看完VAR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02.jpg

  第85分钟,绿城的孙正傲吃到第二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出去,亚泰机会来了,多打1人。但是亚泰没有抓住机会,遗憾未能拿到胜利。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