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变化率正值范围内运行 本轮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0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油变化率正值范围内运行 本轮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0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原油变化率正值范围内运行 本轮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2019-11-01 17: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油价要涨?

  11月1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国际原油虽呈涨后回跌走势,但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后,始终保持正值运行,故本轮成品油价格或迎上调。

  “2019年至今,国内成品油市场历经21次调整,其中11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预计本轮调价上调落实后,汽、柴油累计上调幅度或在300元/吨左右。”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馥丽坦言,本计价周期,原油变化率虽负值开端,但在沙特有望深化减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利好因素的带动下,油价连续上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06%,对应汽柴油上调95元/吨,折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上调0.07及0.08元。因此,本轮成品油零售价格或将上调,调价窗口为11月4日24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