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到辽源市 开展督导“回头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90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到辽源市 开展督导“回头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90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到辽源市 开展督导“回头看”

2019-11-02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9日至3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副组长张志杰下沉到辽源市公安局、东辽县、龙山区、辽源经济开发区、东丰县开展督导“回头看”工作。他实地了解辽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情况后强调,要深刻认识“回头看”作为督导工作重要环节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省法院院长徐家新陪同下沉督导。
  张志杰一到辽源市,就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央督导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辽源市坚持把督导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工作态度认真、整改措施有力,取得效果明显。要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打好攻坚战,确保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旅游市场行业乱象治理、法治营商环境、交通枢纽周边区域行业乱象治理、法治乡村建设、一站式诉讼服务等工作都是这次督导检查的重点。每到一处,张志杰都详细询问,不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他指出,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突破口,打造好安定、有序、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大力整顿社会秩序和社会乱象,切实为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下沉期间,中央督导组还深入到辽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询问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办案人,查阅卷宗和基础资料,并就有关涉黑涉恶案件和督办线索核查情况进行了评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