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全部输球将中超名额拱手让给石家庄永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90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全部输球将中超名额拱手让给石家庄永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990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无限近 也无限遥远

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全部输球将中超名额拱手让给石家庄永昌

2019-11-02 18: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日,中甲第30轮,迎来赛季最终大结局。在惊心动魄的90分钟之后,本来在冲超“三人组”中希望最小的石家庄永昌,凭借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以2比0击败新疆雪豹,奇迹般冲超成功。

  本轮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在本轮之前,贵州占据冲超绝对主动,只要赢球就能冲超,但是他们在北体大主场却掉了链子,0比1不敌对手。长春亚泰作为第二顺位种子,在魔鬼主场黑龙江同样迷失了方向,他们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一度0比4落后对手,最终以1比4的比分落败。这样的两场比赛,让这两支原本冲超希望最大的球队,最终无缘中超。

  相比较而言,石家庄永昌在冲超三人组中希望本来是最小的。他们想要冲超的条件是先保证自己赢球,同时还要寄希望于亚泰和贵州恒丰同时输球,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可是,一切就是这么凑巧,石家庄永昌在主场以2比0击败新疆雪豹之后,他们也等来了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同时输球的消息。最终,原本希望最小的永昌最终却拿到了宝贵的中超名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