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输球无缘中超 主帅萨布利奇: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90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输球无缘中超 主帅萨布利奇: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990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输球无缘中超 主帅萨布利奇: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比赛

2019-11-02 1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客场输球,无缘中超。无论是亚泰队员还是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心情都降到冰点。赛后,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说:“这是一个让大家都很失望的结果,这是我回来之后最关键、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也是我们最近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这样的一个比赛结果,让我们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样的一场比赛。”

  比赛关乎冲超,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其实压力都是巨大的。萨布利奇也承认,队员的压力太大,是大比分失利的一个很大原因。他说 :“队员们的压力很大,场上的表现不好,很可惜。我回来之后打了18场比赛,如果光看这18场比赛,我们抢了很多积分。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场上的失误太多了,而对手抓住了我们所有的失误。还是要祝贺黑龙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他们在场上比我们踢得好。就我们的结果来说很遗憾。”

  同时,萨布利奇也没有忘记给球迷致歉,“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球迷一直与我们在一起,每场都给我们很大的力量。我感觉很遗憾,也很对不起他们。我也知道他们每个人内心的真实感受。这个夜晚还是要度过,虽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夜晚。”

  萨布利奇本赛季半路接掌球队,在总结自己执教的这18场比赛的时候,萨布利奇直言,“我回来的时候,亚泰排名第九,跟第一的差距有 8分。我当时就承诺过,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拼搏,我们会尽全力一直到联赛结束。我相信自己会按照承诺去做,我们也是把希望保持到了最后。当然,没有冲超这样的结果谁也不会满意,上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也没有赢。现在大家也都会忘记我们之前踢得好的时候,这就是足球,很正常。”

  本赛季结束之后,萨布利奇与亚泰俱乐部的合同就将到期,对于自己未来是否能够继续在亚泰执教的问题,萨布利奇没有回避,他说: “我跟俱乐部的合同就到这个赛季结束,我回来也是希望能帮助亚泰,回去之后再看看之后的安排。从另外一方面说,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尽管最后的结果很令人失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张秋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