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青三线出击 盼青超联赛取得佳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93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青三线出击 盼青超联赛取得佳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93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青三线出击 盼青超联赛取得佳绩

2019-11-07 12: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1月,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青训梯队将全线出击,桑妮娜率领的U13、王丹丹率领的U14和赵岩率领的U15三支球队将出战青超联赛的比赛。另外,长春女子还有一支青训组成队伍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为了迎接比赛,赛前一个月各队伍就开始积极备战,并与亚泰青训梯队进行了多场的教学比赛。

  这次,长春女足三支青训球队全线出击。目前,U13青超联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江苏无锡打响,共有辽宁、四川、广州等11支球队参加,主教练桑妮娜说:“每次青超联赛基本是我的队伍打头阵,这次一定开好头。”

  11月20日-11月30日,U15青超联赛的第三阶段比赛将在江苏江宁打响,共有上海、江苏、天津等12支球队参加,主帅赵岩之前曾率领这支球队获得了二青会的冠军,这次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十分关键,尤其是队员的心态问题,能否戒骄戒躁,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这次的比赛将对她们是一次检验。

  11月29日-12月9日,U14青超联赛的第三阶段比赛将在成都打响,共有北京、江苏、山东等20支球队参加,主帅王丹丹说:“努力打好这次的青超决赛,为长春女足出一份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我更希望看到更多球员的进步,希望她们的水平能够得到提升,感谢大家对我们球队的关心和鼓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