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醉酒驾驶教练车 开车上路被宽城交警抓个正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93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校教练醉酒驾驶教练车 开车上路被宽城交警抓个正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993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驾校教练醉酒驾驶教练车 开车上路被宽城交警抓个正着!

2019-11-07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驾校教练大家都不陌生,在学习驾车和考取驾驶证时大家都接触过,教练们手把手的教会了我们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和驾驶车辆,但是近日却出现了一位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的另类驾校教练,试问这位教练:您这样公然驾车违法,还有人敢和您学开车吗?

  2019年10月30日23时20分许,宽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台吉A牌照的教练车沿北兴路东向西行驶,形迹可疑,于是将其截停盘问,在车窗打开的瞬间车内溢出浓重酒气,经对驾驶员殷某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得知,殷某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殷某被口头传唤到宽城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讯问。

image.png

image.png

  在讯问中得知殷某为某驾校在职教练,傍晚和朋友喝酒至深夜,以为没有交警会在半夜执勤,就心存侥幸冒险驾车回家,半路被深夜依然值守在岗位上的交警抓个正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image.png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