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长春热力送温暖,解民意 践行主题教育党员“两个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4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唐长春热力送温暖,解民意 践行主题教育党员“两个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4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唐长春热力送温暖,解民意 践行主题教育党员“两个一”

2019-11-09 1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aeaf81fdca96be4429d81d45c8dbbdb.jpg

  11月9日立冬刚过,大唐长春热力党员、优秀团员代表到二道区发电设备小区、乐群小区和临河风尚小区,为低保户送去温暖、送去服务。

  经实地走访发现,这几位低保户位于老旧小区,家中简陋、生活拮据。他们有年近70岁的孤寡老人、有老伴常年卧床且自己身患残疾的老两口、有拖家带口靠最低收入维持生计的困难家庭,艰难地维持着生计。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每到一户,他们都主动为住户检查门窗密封情况,检测室内温度及供热设施,详细告诉他们正确使用采暖设施的方法,征求住户对供热服务的建议。同时向住户介绍宣传大唐央企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举措。作为党员,他们集资为住户送去家中所需的豆油和面粉,以表心意,传递大唐企业的温暖。

2989febdca18c77501788bc81ab50f1.jpg

  交流中,住户对大唐热力无论是服务还是供热质量都表示满意。有一位大爷说,他以前就是做物业的,太了解服务行业的劳累,尤其是做供热服务,更能理解工人师傅、客服人员每天辛辛苦苦,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的工作艰辛。有一位大娘说,刚供热开始的时候,家中暖气发生气堵,工作人员知道后马上上门解决,让家里很快就热了起来。

  一上午的送温暖结束了,但大唐长春热力为用户服务的工作远没有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大唐热力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