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5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5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19-11-11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上午,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隆重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技术交流会。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张川洲介绍,作为研究与实践的双重平台,基地建成后,将为入驻的博士后提供实验器材、科研检测、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支持,旨在培养和聚集更多检验检测科研方面的优秀创新型人才。

  据了解,吉林省作为国家确定的博士后工作和实践创新省份,积极把握实现博士后产学研相结合的原则。截至目前,已设立97个博士后工作站,47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吉林省人社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处长王一岷表示,成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目的就是打通研究和企业这种产学研相结合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省质检院产学研最后的落地,促进吉林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揭牌仪式之后,现场还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参会者纷纷表示,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推动博士后事业健康发展,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加快推进人才强国和人才强省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吉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升产品检验检测高层次技术人才质量,培养和集聚更多优秀创新型人才的需要。届时,基地的研究工作必将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从而促进吉林质检高效、科学的发展,更好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文/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