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空军航空大学联合开展“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5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妇联、空军航空大学联合开展“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5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妇联、空军航空大学联合开展“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

2019-11-11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值此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蓝天春蕾计划” 实施2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蓝天春蕾学校及春蕾女童与空军部队、空军官兵的情感联系,扩大“蓝天春蕾计划”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吉林省妇联、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邀请了省内百名蓝天春蕾生赴空军航空大学开展 “蓝天春蕾进军营——走进火热军营 感恩党的关怀”主题联谊活动。

  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一楼大厅内举办的“蓝天春蕾进军营”活动仪式现场,来自长春第十八中学等学校的蓝天春蕾生们与空军航空大学官兵们齐聚一堂。受助春蕾学生代表现场为主办方及官兵们敬献红领巾,并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工绘画作品,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着对空军官兵的感谢与敬爱之情。



  此外,孩子们在空军官兵的热情引导下,分别参观了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兴致勃勃地聆听了空军航空大学的发展历程,观看了馆内的实物陈列和图片展示,并认真学习了相关航空知识;参观了飞行学员宿舍,充满好奇地与官兵们互动交流,面对着整齐、洁净、现代化的宿舍,孩子们对空军飞行员的优良生活习惯佩服不已,对神秘的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

  本次活动是对受助蓝天春蕾生们进行的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与国防教育,使其在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中开阔眼界,感受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联谊互动中,了解到空军官兵们常年为“蓝天春蕾计划”的默默付出,使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勇担使命和重任,励志从小好好学习,为建设美丽祖国而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