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东方广场“彩虹桥”要“大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5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东方广场“彩虹桥”要“大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2995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东方广场“彩虹桥”要“大修”?

2019-11-11 2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对于很多长春人来说,位于经开区东方广场的“彩虹桥”和卫星广场的“迎”同样具有地标代表意义。近日,中国吉林网在踏查中注意到,这个标志性的“彩虹桥”有了大动作。

  10月末时,广场内开始进驻施工车辆和大型机械,仅一周时间,围绕“彩虹桥”的脚手架开始搭建,有附近居民介绍,有施工人员已经在对“彩虹桥”进行“分割处理”。

  那么,“彩虹桥”要做何处理?“大修”还是拆除?

  为此,中国吉林网曾咨询过长春市经开区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正在施工,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近日,记者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该“彩虹桥”确有拆除的可能,但拆除之后是换成其它雕塑还是翻新,还是未知数。中国吉林网也会持续跟踪报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并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