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闻!长春城区东南部空气中弥漫着的刺激性臭味从何而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难闻!长春城区东南部空气中弥漫着的刺激性臭味从何而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难闻!长春城区东南部空气中弥漫着的刺激性臭味从何而来?

2019-11-12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长春多名市民反映称,城区东南部有刺激性臭味。位于该区域的多所办公场所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闻到了刺激性臭味。与此同时,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的多名学生也发微博称,闻到了刺激性的味道。该校学生也立即回复跟帖。

  针对臭味,中国吉林网联系了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人员表示,出现的臭味是从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垃圾处理场扩散而来,由于受到气压和风向等因素影响,对周边一定范围内区域产生了影响。

  随后,记者联系了长春市生态环保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的信访投诉,将立即与相应科室进行沟通了解情况。

  2019年8月,长春市市民也对“东南部城区居民反映存在间歇性、刺激性臭味”的事情进行过投诉。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曾发布相关情况说明。据《吉林日报》消息,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在联合组织召开的信访问题回复会议上公布了问题原因及相应整治措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