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快递小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请叫我“快递小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图集】

请叫我“快递小妹”

2019-11-12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曹凤静与附近居民亲切打招呼

曹凤静打电话给客户

曹凤静每天都要反复地爬楼梯送件

拿起快件

曹凤静仔细看快件地址分派

将快件搬上车

曹凤静与同事交流

曹凤静在工作中寻找快乐

再大的快件都能搬动

曹凤静给快件打包

扛起快件出发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5岁的曹凤静是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支农大路速运营业点一名普普通通的收派员,负责点部附近30多栋居民楼的快件收寄服务。“平时每天收派件七八十件,双十一件量大的时候,能达到平时的一倍左右。”近日记者一路跟随曹凤静收派件,体验了一次当“顺丰小哥”。刚送完一个快件,不停歇的她,马上从快递车里又取出下一件准备派送,汗珠顺着额头不断滑落,也无暇顾及。谈话中,记者了解到,曹凤静分管的片区,多是些老居民楼,有电梯的特别少,她只能一栋一栋走楼梯派送,除了收派件,她也会参与每天装卸快件,并把快件分门别类放好,然后尽快地搬到车上,派送到客户手中。

      当记者问曹凤静苦不苦时,她笑着说:“还好,公司对员工的各项保障都很好,同事们对自己也很照顾,只是觉得对家人有些亏欠。早上出门孩子还没醒,晚上回家孩子都已经睡了,特别是小女儿,出生一个半月就出来上班了。现在每月拿到工资都会第一时间给孩子们买好吃的。”谈及家人曹凤静眼眶里有眼泪在打转。

      记者发现,和曹凤静熟络的业主见到她,都会主动打招呼,嘘寒问暖闲谈两句,有些人还会给她递上一瓶水或一些水果。“每次都觉得特别温暖。”说起客户她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秋磊

    编辑:张杰蔷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