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青团缘·爱在双十一”脱口秀专场交友会浪漫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青团缘·爱在双十一”脱口秀专场交友会浪漫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青团缘·爱在双十一”脱口秀专场交友会浪漫举行

2019-11-12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的“吉青团缘·爱在双十一”脱口秀专场交友会在长影新天地步行街朗读者书店火爆开场。近百名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适龄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爱要脱口而出,这是本次专场交友会的最大亮点,活动邀请了全国首个以专业主持人为班底的脱口秀组合“喜脸盆”。讲人间百态,秀妙趣人生,来自吉林省广电系统的优秀主持人们用通俗诙谐的语言,幽默诠释“爱一个人不难”。

  专业、幽默、风趣的开场脱口秀演讲让在场所有参加此次交友的青年朋友开怀大笑,原本紧张、尴尬的气氛也因名嘴的表演变得活跃起来。互动游戏《砖块过河》、《不倒森林》、《心有灵犀》,既活泼又紧张,既要拼智力体力,又要身手敏捷掌握技巧,这不仅激发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也助力在场青年敞开心扉,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中,以脱口秀为主线,青年们以游戏互动切入,真诚交流、畅谈理想,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轻松、欢快、甜蜜的活动氛围。

  活动接近尾声,最终有10余对青年通过参与活动互相产生了良好印象,他们建立信息联系,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恋爱机会。青年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交友平台,同时也拓宽了交往圈子,希望团组织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他们会积极响应、参与。

  举办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是共青团吉林省委深入推进《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的务实举措,旨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婚恋观和正确家庭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今后,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将按照团省委总体安排部署,以“吉青团缘”为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帮助单身青年寻找真爱,定位属于自己的幸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彦妮

图片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