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黑水路偷两部手机7小时后被抓,小偷很纳闷:警察周末都不休息的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逛黑水路偷两部手机7小时后被抓,小偷很纳闷:警察周末都不休息的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6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逛黑水路偷两部手机7小时后被抓,小偷很纳闷:警察周末都不休息的吗?

2019-11-12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闻警而动、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侵财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经缜密侦查、循线追击,仅用7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陆某被刑事拘留。

  10月26日15时许,南广场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货架上的两部苹果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迅速出警赶往黑水路商场开展工作。经过工作,民警快速锁定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女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查找,发现该手机在被盗后曾出现在凯旋路机车厂附近。民警潘磊、赵殿波随即带领协警陈建名、邢铭书驱车前往凯旋路机车厂附近,经过大量工作,很快发现了嫌疑人乘坐的一台私家车。当日22时,民警终于在宽城区一小区内找到嫌疑人乘坐的车辆,随后蹲守设伏、伺机抓捕,在犯罪嫌疑人终于出现时,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查。

  “我真没想到,你们来这么快,警察周末都不休息的吗?”面对“神兵天降”,嫌疑人陆某的一番话让民警哭笑不得。民警潘磊义正词严地回答道:“人民公安服务人民、打击犯罪一日不休,你跑到哪、我们就追到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当天在宽城区黑水路盗窃两部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现陆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