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全国金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8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全国金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8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李万君等全国著名劳模领唱  登上央视《焦点访谈》等国家媒体  累计观看人数超千万

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全国金奖

2019-11-14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日前揭晓的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央企业媒体联盟等部门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活动中,由吉林省总工会、中国中车长客工会联合摄制的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多个市、县(自治州)各地报送的1546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金奖。

  颁奖仪式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电教中心副主任关馨向入会者介绍了作品创作经验。

  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今年4月开拍,是一部由全国劳动模范、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大国工匠李万君,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罗昭强,全国劳动模范谢元立这3名著名劳模领唱,由700多名高铁职工参与的中国第一部劳模快闪,中国第一部高铁车间快闪。

  据该作品的总导演訾波介绍说,这部快闪的最大特点是“敢创新、接地气、低成本、高传播”。

  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推出后,已在人民网、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宣部学习强国、cctv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工人日报》、中工网、《吉林日报》、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吉林电视台多个频道、中国吉林网、吉林省人民政府官网、《城市晚报》、吉视网、优酷网、新浪、今日头条等60多家媒体传播,全国网民、电视观众、读者、职工朋友圈等观看人数超千万人次。

  其中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5月30日节目《祖国 我为你自豪》,介绍了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等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征集活动,在全国投稿的4万余份作品中,第一个展现的就是中国劳模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