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长春女足任桂辛和张睿成功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9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长春女足任桂辛和张睿成功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99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长春女足任桂辛和张睿成功入选

2019-11-15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下午,中国女足金球奖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在中国女足金球奖8名候选人名单中,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和张睿榜上有名。

  任桂辛是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同时也是长春女足的队长。如今,任桂辛虽然已经31岁,但依旧保持着巅峰状态,在14轮女超联赛中打进7球并送出了5次助攻,是队内联赛最佳射手。作为一名中场,她的数据不仅冠绝长春女足,放眼国内其他球队也是翘楚。任桂辛虽然今年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是在军运会的比赛中表现同样出色,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并率队获得亚军。

  30岁的张睿本赛季在长春女足的位置后撤,有时候甚至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她依旧勤勤恳恳,表现十分出彩,带过她的教练都会为她竖起大拇指。对于很多人来说,她是那种不要用数据去衡量的球员,她在球场上的作用,尤其是在攻防转换时候的把控,在中国依旧是最好的球员。在军运会的比赛中,带着队长袖标的张睿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决赛中还接到任桂辛的助攻,打进一球。

  任桂辛和张睿最近10年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任桂辛为国家队出场110场,打进15球,而张睿的出场次数更是达到151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