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人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最高40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01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8人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最高40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01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68人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最高40万

2019-11-19 17: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上获悉,68名人才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得2019年度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资助总额度1320万元。其中重点资助8人,每人40万元;一般资助40人,每人20万元;启动资助20人,每人10万元。

  根据《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管理办法》(吉财社〔2017〕455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8〕83号)要求,经各地、各部门(单位)组织推荐申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初审、考核、答辩、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环节并报省政府批准,决定2019年度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胡亮等68名人才主持的科研项目。

  补助资金都用到哪些方面?

  资助资金实行专款专用、单独建账、单独核算,突出资助人才资金使用的主体地位,任何部门或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滞拨、提留、挤占和挪用资助资金。

  资助资金用于资助项目的科研经费补助、资助人才参加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出版学术专著和生活补贴等方面的支出。

  资助资金禁止用于部门或单位正常办公经费支出、行政后勤支出、职工福利支出以及部门或单位的楼、堂、管、所和基本建设支出等。

  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经费原则上需在2个年度内用完,特殊情况可延长1年并报上级主管(推荐)部门备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