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青超U15联赛 长春女足小组不败进入全国前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05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女足青超U15联赛 长春女足小组不败进入全国前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05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女足青超U15联赛 长春女足小组不败进入全国前八

2019-11-25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中国足协对青超联赛全面升级,首次将女足也列入青超联赛体系。

  根据青超联赛赛制,所有参加女足青超联赛的球队,将在大区内进行选拔排位赛,按成绩划分组别,形成大区升降级制。根据赛制,U13、U14、U15、U17共四个组别的所有女足球队将先进行大区选拔赛,并根据选拔赛成绩决定球队等级。

  中国足协根据所有参赛球队所在的地域,将女足青超联赛分为6个大区,并根据球队的水平,在大区赛中将球队分为A、B、C三个组别,每个组别4-6支球队,每两个等级之间将有1.5个升降级名额。6个大区赛每个A组的前两名共12支球队将和4支综合评定分高的球队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U15这一级别联赛中,长春女足表现出色,在全国总决赛中,以2比2战平四川女足,3比0击败江苏女足。在25日结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1比0击败恒大女足,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全国八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