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至8日 长春以下区域将进行燃气安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07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月2日至8日 长春以下区域将进行燃气安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07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2月2日至8日 长春以下区域将进行燃气安检

2019-11-28 2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燃气了解到,2019年12月2日至12月8日长春市以下区域将进行燃气安检。

  安检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安检区域:开运街以东、宽平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西区域内的阳光城小区、中达房地产硅谷大厦、吉大剑桥园、勘查地球物理所新村、枫桦美地、天安第一城、党校宿舍、金苑大厦、前卫医院、一汽轿车、繁荣小区、超达家园、刑警四中队、前进住宅小区、前进村、同新小区、市委办公厅房产处、宇光小区、793宿舍、科委宿舍、森警宿舍、前进大街回迁小区、繁荣家园、天安豪园、文庭雅苑小区、五五所、同心花园、公路工程局、黄金宿舍、轻工业机械宿舍、吉林银行宿舍、南湖职工新村、冶金宿舍、有色金属宿舍、长春大环物业经营处、格调小区、公路工程局、桂林街道办事处以及湖光路、南湖大路、桦甸街、修正路、致远街、电台街、光谷大街、前进大街、繁荣路、前进西街、硅谷大街、靖宇路

  安检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安检区域:安达街以东、解放大路以北、人民大街以西区域内的公安厅宿舍、国联小区、国联高层、西昌小区、英海小区、天翔阁、运宇小区、新华小区、西安胡同、世纪鸿源、中山花园、安装公司宿舍、部队院、吉发广场、军区宿舍、太阳现代居、天庭公寓、文化庭院、长城物业、地矿局宿舍、中财小区、万宝小区、宜家国际公寓、省饮食服务公司宿舍、财政局宿舍、市府综合楼、建设广场星宇名座、建宇小区、大兴小区、天裕小区以及镇江路、文化街、重庆路、光明路、安达街、普庆路、新华路、清和街、建设街、昌平街、德惠路、云鹤街、青松街、长庆街、崇智胡同、崇智路、柳条路、百汇街、立信街、东朝阳胡同、百草路、百草胡同、西安胡同、永安街、东民主大街、康平街、慈光路、万宝街、青海街、大兴路、西中华路

  安检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安检区域:凯旋路以东、辽宁路以北、长白路以北、伊通河以西区域内(找零)

  安检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安检区域:惠工路以南、伊通河以东、自由大路以北区域内的吉盛小区、德源品格、亚泰广场、亚泰C座、热电4区、万通小区、亚泰杏花苑、亚泰高层、亚泰桃花苑、亚泰桂花苑、亚泰樱花苑以及公平西路、临河街、河堤路、东平路、吉林大路、岭东路、八道街、公园路、东盛大街、安乐路、吉林大路、岭东路、福安街、民丰街

  安检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长春燃气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的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