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降温 全省最低温度出现在白山为-2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09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后降温 全省最低温度出现在白山为-2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09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雪后降温 全省最低温度出现在白山为-20℃

2019-12-01 0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据吉林省气象台天气预报,12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松原东部、长春北部、吉林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雪。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4℃~-2℃。长春市今天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为-4℃。雪后,吉林省最低温度出现在白山,预计今天白天最低温度为-20℃。 

  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4级左右转3级左右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2~3级西南风转偏西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