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集训队公布东亚杯参赛名单 亚泰谭龙正式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09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集训队公布东亚杯参赛名单 亚泰谭龙正式入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09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家集训队公布东亚杯参赛名单 亚泰谭龙正式入选

2019-12-02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中国男足参赛名单。在这份28人大名单中,来自长春亚泰的谭龙正式入围。根据赛程,东亚杯将于12月10日-18日在韩国釜山进行,本次赛事男女足共有八支队伍入围决赛阶段,男足参赛队伍分别为韩国、日本、中国和中国香港。

  在门将方面,恒大夺冠的主力门将刘殿座入选。刘殿座出自毅腾青训,在2006年随毅腾来到哈尔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在此期间只有在2011年9月入选中国U22国家队,也就是说,刘殿座13年职业生涯以来首次入选成人国家队名单。    

  其中这次同时入选名单的门将中,还有王大雷和董春雨,前者是国家队常客,而后者是李铁执教武汉卓尔的主力门将。另外,中超本土射手王韦世豪也入围此次东亚杯参赛名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