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仿真绿植扮靓冬季二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仿真绿植扮靓冬季二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仿真绿植扮靓冬季二道

2019-12-03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春城逐渐褪去了绿意,为了增添春城的冬季景观,长春市二道园林中心对东盛商圈最核心点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处东部快速路3组桥墩进行仿真绿植立体美化,截止11月28日全部完工。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二道区园林管理中心根据现场桥墩的立地条件及北方季节特点,经过多方论证最终采用了颜色鲜艳的仿真绿植作为立体绿化的主材,仿真绿植主要是对桥墩进行美化装饰,每两个桥墩一组,仿真绿植以规则式布满整个桥墩,色块过渡自然,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冬季里形成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为沉寂的北方冬季城市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来源于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