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8日下午有一场主题讲座可以去听听:鲜活千年的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图8日下午有一场主题讲座可以去听听:鲜活千年的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图8日下午有一场主题讲座可以去听听:鲜活千年的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

2019-12-03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8日13:30分,吉林省图书馆将举行“鲜活千年的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讲座,吉林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中闯将现场讲授《会展文化沿革与城市发展》的相关课题。

  据了解,讲座的主要内容有:1.当前会展产业的大国平台作用;2.会展活动与人类社会进步史同在;3.会展活动与城市发展。

  李中闯, 吉林艺术学院副教授,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会展艺术系主任。会展专业学术带头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春市会展业协会常务理事;长春市会展经济顾问委员会委员;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会展策划师”考评员;国家邮政管理局“快递业务员”考评员;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会展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师。受聘吉林省多家会展机构顾问、培训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特聘教授,会展学科带头人。曾在2007年度荣获“中国会展业十大会展理论人物”奖;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会展教育与理论研究奖”;2010年5月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会展业金手指奖-十大会展理论人物”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