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调查】网友爆料:长春257路公交车不开暖风太冷了 到底是咋回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调查】网友爆料:长春257路公交车不开暖风太冷了 到底是咋回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0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调查】网友爆料:长春257路公交车不开暖风太冷了 到底是咋回事?

2019-12-03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日6点53分,长春微博博主爆料,大冷天,长春257路公交车不开暖风,乘客坐在车里都冻透了。车厢地面还有一层薄冰,特别滑。

  据吉林省气象局天气预报,12月3日,长春市的最低气温为-21℃。

  中国吉林网通过检索获悉,257路公交车属民营线路,隶属于长春市华辉实业有限公司。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中国吉林网与长春公交257路负责人王桂清取得了联系。王桂清说,257路公交车5点开始投入运营。司机将车发动时,是打开空调的。但由于257路公交车是纯电动车,在早上开始运营的时候,车内温度上升比较慢,运行2个多小时车内温度才会适宜。针对网友说的,应该是乘客上车比较早,还没等车内温度上来时,就已经下车了。

  王桂清说,针对最近的降温,车队今天开始在车内安装了小型锅炉,车前面一个,后面两个,保证乘客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